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適合留言的文案 一、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二、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三、我愛著你,從天黑到黎明,從飄雪到花開,從酷暑到秋涼,一切皆是你,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四、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五、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六、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七、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八、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九、趁著年輕,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盡管去愛吧,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再也無法這樣不顧一切地愛一個人了。 十、別說是春風十里,哪怕是世間的錦繡河山千萬里,都不及我回頭的瞬間看見你。 十一、你忙歸忙,什么時候有空嫁給我? 十二、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十三、想咬你一口,嘗嘗你到底什么做的,居然這么可愛。 十四、自從遇到了可愛的人,一下子就覺得生活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十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十六、有你的將來才叫余生,其他只是以后。 十七、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十八、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九、說不出醉人的情話,我只想帶你回家。 二十、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空間扎心的留言文案 一、世界上最無奈的痛,就是明知道他是在欺騙自己,卻還舍不得拆穿。 二、后來我終于學會了怎么去愛,而你卻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三、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四、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有些話不說不代表忘記了,有些事不做不代表放棄了,有些人不找不代表放下了。 七、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在打擾你。或許我還喜歡著你,只是少了非在一起的執著。 八、生活不是童話,不要總期待不期而遇,要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如我帶你回家。可是,你不要一無所有,你要有酒有肉有姑娘你要無風無雨年復年。我陪你到這里,愿以后你平安。 十一、當你覺得你在TA身邊不被在乎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你已經沒有價值了。 十二、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十三、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十四、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十五、我什么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放。 朋友圈心痛留言文案 1、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2、我學會不主動招惹別人,但不代表我是任人宰割! 3、我也喜歡秋天,到處是五顏六色的葉子,尤其是紅葉占滿整片山的時候,是成熟,是炫耀,是自信。可是秋天好像很短暫,一不留神就過去了。 4、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后的天空。 5、希望有你的一些信息,既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里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6、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心里的地方就只有那么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8、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9、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 10、夜空中未許愿的孔明燈,放飛的只是空氣的眷戀,我空空了了。 11、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2、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13、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14、隱身,不是為了躲避誰,只是希望有誰發現我消失了。 15、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16、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7、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18、有多少傻姑娘偏執的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 19、有那么個名字裝在心里,有些話就這么腐爛在心里。 20、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說起飛機,我就會想到廣漢的民航飛行學院,小時候我們習慣叫它廣漢機場,它是我們兒時的藍天夢。 廣漢機場離我家也就10多公里遠,讀小學那會每天背著書包上學放學,那些用于訓練的飛機就在我們頭上飛呀飛呀,但若是想近距離看一看摸一摸,那就是一個遠隔十萬八千里的奢望。很多時候我們就干脆坐在田坎上,一架一架地默數天上飛過的飛機,想象著駕駛飛機、乘坐飛機是一種何等的幸福。 多年后,我看著飛機就能隨口報出“波音”“空客”,甚至“圖154”的名稱,但這些被稱作空中巴士的交通工具,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國外生產商的營運專利。直到2016年,被稱作“鳳翔”的具有中國自主知識產權的ARJ21飛機正式誕生。ARJ21飛機,像一只矯健騰飛的銀鳳凰,開始展翅翱翔在藍天,而我,就有幸乘坐過一次。 2016年末,我受邀到上海開會,委托朋友代訂機票時,他推薦了由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飛往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的ARJ21飛機。說實話,當時我并不太清楚ARJ21飛機的情況,當聽說這款飛機完全是由咱們中國人自己制造,并且早在2016年6月就正式投入運營時,我心中升起了一股中國人的自豪感。 那天在機場,我終于見到了這只“銀鳳凰”,陽光下白色的機身和紅色的尾翼十分高端大氣,機身上“成都航空”幾個漂亮的大字十分搶眼。乘客們都很激動,就像看見即將出嫁的女兒一樣,拿出手機不斷拍攝留念。美麗的蓉城空乘笑容可掬催促著大家登機,可幾乎每個人都慢慢挪動,不時用手摸索窗門,嘴里嘖嘖稱嘆。 ARJ21飛機寬敞整潔的艙腹讓人十分驚奇,即便是許多可乘坐幾百人的大飛機,略顯狹窄的通道帶來的擁擠嘈雜也是讓人不舒服的,但ARJ21飛機寬松的通道和每排五個藍色的靠背卻令人清爽,當手上的行李輕松放進頭上的行李架時,你完全可以像躺在家里的沙發上一樣閉目養神。 這讓我的思維又回到了小學五年級,那一天,老師第一次帶我們走進廣漢民航飛行學院。到了停機坪,我第一次見到了閃爍著銀光的教練機。穿著帥氣制服的教練員讓我們兩人分成一組,每次上飛機可試坐兩分鐘。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卻在每一個少年心中種下了藍天夢。 高中時,我和很多同學一道,信心滿滿地報考了廣漢民航飛行學院。那是離藍天夢最近的時候,我們像飛行員那樣接受了嚴格的體檢,很多同學因為身體條件不符合要求,失望地被淘汰了,這其中也包括我。 但是那年,我們中的一個同學竟真的考上了廣漢民航飛行學院。每次從照片里看他,白色制服,目光炯炯,英姿颯爽。同學自豪地說,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駕駛著中國自制的飛機,翱翔藍天。同學的話讓人振奮。 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經常坐飛機出差,從波音系列到空客系列,飛機越坐越高檔,但都是美國和歐洲生產,就沒有一架是中國制造。但我執著地相信,我們自己制造的飛機一定會出現的。 今天,我終于可以坐在中國自己制造的飛機上,雖然是支線飛機,但安全性、舒適感一點不比那些大飛機差。而且當時我并不知道,中國大飛機制造的步伐并沒有停止,ARJ21飛機的誕生,也成為后來中國研發制造C919大型客機的探路者。2017年5月5號,我收看了中央電視臺對C919大型客機的首飛直播,我相信那一刻,每一個中國人都熱血沸騰,那是一種偉大復興中國夢實現的自豪感。 時光回到2016年歲末,飛機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平穩降落,來接機的朋友聽聞我乘坐的是中國制造ARJ21飛機時那一臉夸張的表情。我以為他是擔心,他卻說不,是羨慕,羨慕我這么快就坐上了中國人自己制造的飛機。 不錯,“鳳翔”ARJ21飛機,藍天上的中國符號,那是億萬中國人的驕傲。而廣漢民航飛行學院,我兒時的廣漢機場,卻是許多人報效祖國讓中國夢冉冉升起的地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義竹樓梯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樸子市多彩吊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樸子市現代吸頂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樸子市圓形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新港感應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太保市餐廳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東石LED、E27筒燈具行推薦 嘉義布袋鎮感應燈設計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中埔床頭燈賣場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六腳客廳燈具製造批發 嘉義朴子市客廳燈批發

arrow
arrow

    k57w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