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最浪漫的事 文/潘玉毅 早上下了雨。上班路上,我看到一對老年夫婦走在街邊。他們的年紀大約有七八十歲,可是給人的感覺恩愛如昔。雖然雨下得很綿密,他們也未帶傘,但他們互相攙扶,十分從容,時不時轉過頭去說上幾句,讓人看了,甚覺羨慕。 這樣的畫面溫馨而耐讀,遠比電視劇里演的生離死別要來得真實感人。在我看來,他們蹣跚的步履可以媲美這個世上最美的舞蹈,囁嚅的表情賽過了這個世上最動人的歌唱。 每個未婚或者已婚的人心里都懷揣一個夢想,就是同自己喜歡的人相伴到老,一輩子生死相依。我亦如是。我不禁尋思:如果有一天我同妻子也到了這般年紀,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互相攙扶著,顫顫巍巍地走過每一個黃昏和黎明?想著想著,我忽然笑出聲來。 少是夫妻老是伴。兩個人,互為依靠,一起經歷人生的苦與樂、悲與喜,不離也不棄,這件事情只是想想,便叫人覺得歡喜。當然,在漫長的一生里,或許每對夫妻都有拌嘴的時候,但是不管再怎么吵,他,還是那個千金不易的老頭子,她,還是那個至死不渝的老太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慢慢聊……”曾經聽過許多首老歌,但聽來聽去還是覺得這首歌最好聽。因為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希望仍能陪著深愛的你一起閑步晨昏,柴米油鹽地過日子。 這個世界上,相愛的人原有許多,相愛到老的卻要少許多。就像走路,走完一程容易,但是走完一生就難得多了。有些人的分離是因為彼此間不夠包容,有些則是因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前者固是可惜,后者亦是無奈。 貧也好,富也好,是人都要老,等你老邁得不能動彈的時候,肯陪伴你左右的多半是那個知心知肺的體己人。所以,當身邊的人一切都還安好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待她。我曾見過一個深情的老人,自己身患重癥,但是為了照顧老年癡呆的妻子,說什么也不肯搬去養老院。情深如斯,自然抵得過千般浪漫。 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與妻子手牽著手,從少年一直到老年。下雨了我為她擋雨,天晴了我為她遮陽,她高興的時候我陪她笑,她不高興的時候我哄她笑。當我們一起外出旅行,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為她拍下照片,將來等我們老了,就坐在小矮凳上,翻出相片一張張地看,在紙上把走過的路、到過的地方重新再走一遍、看一遍。于我而言,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于她,亦如是。 浪漫相親 文/吳梅 我覺得相親是世上最為尷尬的事,兩個原本毫無干系的男女硬是被拉到一起,懷著打量、挑剔的心思,聊著并不熱絡的話題,進行著試探或揣測。但是我無法抗拒老媽的指令,那么多的阿姨不知從哪里冒出來了,一個個要給我“介紹對象”,當然,結果是一無所獲。 比如這次,對面坐著一位白凈的男子,據說是IT高手。看著他稍顯不安地一遍遍續茶,我心里暗笑:典型的理科男,話都說不利索,還來相什么親?他的拘謹讓我放松不少,在氣勢上,我似乎占了上風,反正也沒期望能遇上騎著白馬的王子,于是我毫無顧忌地將面前的點心一個個送進嘴里。他微笑地看著我吃,忽然冒出一句:“你不減肥啊?我挺欣賞的。”我一驚,正不知如何應對,手機及時響起,我趁機要開溜。他卻連忙從攜帶的商務包里掏出一包糖果給我,我見糖果包裝得很漂亮,心里喜歡,便接了過來。 晚上看書時,閑著無事,便想起了那包糖果。花花綠綠的糖紙,裹著的是動物樣子的水果糖,丟一顆入口,真好吃。忽然發現兩層糖紙間還有張彩色的紙條,打開一看,一行瀟灑的字跡進入我的眼簾:我喜歡打籃球,是得分后衛,三分球超準的! 我心思一動,將其他的糖果一一剝開,一張張彩色的紙條飄了出來。“我喜歡聽輕音樂,尤其是古箏和鋼琴曲。”“閑時我會看漫畫,你呢?”“最近我也愛上了美食,學會了幾個大菜!”…… 沒想到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正看得不亦樂乎,他發來了一條短信:“你好!你吃糖果了嗎?”我不禁笑趴在床上,為了他的“你好”,卻又覺得這個憨憨的理科男透出幾分可愛來。我回復他:有空的話明天見面吧。 日后卻相處得越來越合拍了,我承認他的糖果成功地起了“敲門磚”的作用,偶爾佯裝生氣地質問:“每次相親都會帶著一包這樣的糖果吧?”他急得發誓:“它可是唯一的一包!雖然每次相親都帶著它的,但遇到了心儀的女孩我才會送出手。你知道我嘴笨,相親又那么老土,為了讓你能迅速了解我,我才想出這招的。” 平凡的浪漫 文/唐雪芹 記得那年初相識,正是草長鷹飛時。你對我說:好像在哪里見過你。剎那間天崩地裂,我心起狂瀾。 我先你一年畢業,回到麻城,你在武漢留守一年,從此鴻雁傳書,常恨聲聲慢。 一年后,你被調到武穴,自此兩地相望。我說:想插翅高飛,你說:恨不得世上日歷都由你去翻。一 年半載,我倆竟寫下73封信,數相思之苦,話別離之情。 1998年初冬,注定是個不平凡的季節, 我終于調到武穴,來到你的身邊。 在鄉間顛簸的班車上,我疲憊而滿足地靠在你的肩頭,心想,任車把我載向何方,只要有你。 異鄉的日子是孤獨清貧的。先是租了一家樓房的頂層,樓梯似天梯,稍不留神,就人仰馬翻。夏天似蒸籠,懷孕的我挺著大肚子,你急忙掏出一個月的工資跑到商場買了第一個電器——一臺電扇。 女兒出生后,你卻更忙了。我發現你變了,家里有老鼠,打你電話也不回,電燈壞了,你叫我找人來修。我不理解,工作有那么重要嗎? 我每天上班,做家務,接送女兒。一個嬌滴滴的老幺變成了一個女漢子。特別是下雨天,我騎著自行車,女兒坐在車后,我左手打傘,右手握住籠頭,居然也騎得風馳電掣。張愛玲說:人生最得意的事,就是那一撒手的當兒。雨水伴著淚水,我也有一撒手的沖動,這些,我從未對你說起過。 慢慢地,你學會了抽煙、喝酒、說粗話,我對你發脾氣,你一臉苦笑:我這是入鄉隨俗。我反唇相譏:越來越像鄉鎮干部了。 慢慢地,你的榮譽多了,什么優秀通信員、先進工作者……你對我說:我們貧寒之家的孩子,靠什么出頭?只有靠實干啦。我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當初看上你的原因嗎,這不也是你常要加班的理由嗎。 你生性老實、崇尚實干,從不和領導拉拉扯扯,我按捺不住,常常慫恿你,你總是笑笑,當做耳旁風。多年以后,回望過去,我才明了,你是對的:老實人可能吃一時虧,絕不會吃一世虧。而老實做人、誠實做事,這既是一個干部的本分,更是一個男人對家庭的愛,因為愛一個人,就要讓她無懼無憂。 我聽不懂武穴話,思念雙親,常常對你發脾氣,你總是讓著我,說是你把我“騙到武穴”,何況我又是家里的老幺呢,你還常常寬慰我:既來之則安之,要用心去發現武穴的美。其實你卻一直在用心抓住每一個離家近一點的機會。明里我知道你參加過兩次考試,暗里還有兩次。我揪著你的耳朵問,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說,能夠調到黃州工作,離家近一點,你想給我一個驚喜。 終于,天遂人愿,短暫的分居后,我們又團聚黃州。但我要感恩武穴,他見證了一個女孩的最稚嫩的想法、最義無反顧的愛情,他見證了一個男孩的成長、努力和擔當。 浪漫的事 文/白薇 這個城市的春天總是以一種令人猝不及防的姿式到來。一夜之間滿街都是輕軟絢爛的春裝,升騰的地氣攜帶著青草的味道、香椿的味道和小水蘿卜的味道,仿佛“嘭”的一聲開啟了一瓶久存的美酒,清甜馥郁的氣息讓人微醺。 喜歡這樣的季節,挽一把舊藤籃,在果店菜攤間走走停停。那些新鮮的瓜果菜蔬在春日的陽光里散發著玉和瓷器一樣美麗的光澤,安靜地等待著一雙帶它們回家的手。那些苦的酸的辛辣的甘甜的果實們,我知道它們的前世今生。我知道南瓜的花是一只又一只金色的小喇叭,茄子從開花到結果一直都堅守著貴族的紫色,最愛那些面容樸實的山藥,黃皮山藥開的是一簇簇潔白的小花,而開鍋就爛乎的紫山藥的花竟然是天空一樣的藍色。這多象世間的女人,哪一個不曾有過少女時爛漫的情懷,哪一個不曾有過在風中起舞飄曳的裙裾,春雨中的萌動,綻放時的妖嬈,都在漫長的歲月中漸漸沉淀,沉淀成了一顆外表質樸內容豐厚的心靈。 總愛給做好的菜肴配上相稱的器皿,就象氣質不同的女人穿著風格迥異的衣裳。碧綠的蠔油菜心要盛在潔白的細瓷盤里,亮色十足的紅燒肉用那種本色的土陶大碗,如果在下雪天做一道酸菜粉條汆白肉,就用得上我胖胖的紫色雙耳砂鍋了。 枕邊不再是少女時的詩集,我喜歡翻著菜譜睡去。“炸、燉、炒、熘、煲……”這些美麗的方塊字閃爍著溫暖的小火苗,讓我在夢中體味著活色生香的生活,人間的煙火如此令人沉醉。 煲一碗熱湯給我年邁的雙親,透過裊裊的熱氣看著他們如霜的兩鬢,禁不住眼角隱隱地濕了。我知道不能擁有永遠,只祈求這樣的日子能長一些,再長一些。 把胡蘿卜、土豆和牛肉做成香脆的薯餅,喜歡看兒子小豬一樣挺著圓滾滾的肚子滿足地嘆氣,仿佛聽到了茁壯的高粱在春雨中拔節的聲音。 留給晚歸的愛人一碗白粥、兩碟青菜。至味處無味,有些東西不必用言語表達。 已過不惑,心中卻沒有韶華逝去的惶恐。困難時期我的姥姥曾經用一捧黃豆、幾粒蔥花把一碗豆腐渣做成了兒女們終生回味的年夜飯。在那個女人和男人一樣穿灰藍衣服的年代,母親總要在窗臺上養一盤碧綠的青蒜,再攔腰系一條紅色的綢繩。而此刻的我更愿意成為一枚飽滿成熟的果實,用灑滿陽光的笑容面對無敵的歲月。 有一首舊歌是我喜歡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感謝上帝,讓我生為女人,讓我在菜蔬的筋絡和谷物的芬芳中體會成長的喜悅和生命的真諦,又讓我在未來的日子里通過一粥一飯把我的愛從容地傳遞給我愛的人們。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你感覺孤獨時 我已不在你身邊 文/咖啡女人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無數次回到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露臺上痛哭的時候,我釋放了對你的所有仇恨。這么久放不下,忘不掉的是這么多年苦苦的付出,到最后都沒有得到你的一句肯定,你用外表的倔強與固執掩蓋著一切,夜深人靜時的淚水是你最真實的后悔。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人散了,房子賣了,家,回不去了。透過窗簾,暖暖的燈光下住著的是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庭。曾經無數個寂靜的夜里,我孤獨的坐在燈光下等你回家,不知道曾經你走到樓下,看到窗外的那縷燈光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曾經無數次的哀求你:“不要總把孤獨留給我和孩子,如果有一天,你也感覺到孤獨了,那時候我和孩子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如今,露臺的夜晚再也沒有我們的等待,只有我們曾經共同種下的花草在那里聽你后悔。 剛開始,我們的家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雖不富裕,但很溫暖,夕陽的傍晚,你陪我在廚房里洗菜做飯。后來,廚房里只有我自己,但在餐桌上還能見到你。再后來,餐桌上也很少有你的身影。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家里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我把沙發換成了暖暖的桔色,但我依然覺得冷清。不知道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周圍的人改變了你,我們都變了。你變得暴躁、冷漠;我變得潑辣,埋怨。家成了戰場,比硝煙味還濃,辱罵哭泣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家的溫暖,遠不如外面的花花世界精彩,你以各種借口不再回家。或許你在忙事業,或許你在打麻將,又或許你在和別人溫存。四室二廳的大房子里經常只有我和女兒,再后來,孩子也感覺不到溫暖,經常去舅舅家借宿,家里只有我和影子。我開著燈睡覺,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我更想用一縷燈光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慢慢地,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讓我們不平靜的第三者。爭吵打鬧過后,也都想過要挽回我們的家庭,但變質的愛情終究支撐不起破碎的家。 我和女兒走了。一直討厭回家的你卻每天按時回家了,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家。站在樓下,腦海里全是我一個人孤獨的身影,我開始一遍一遍的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退縮了。 我們散了,最后一次回家是回去收拾我們的衣服,那天,我把你的襪子一雙一雙地配好,丟掉壞的,好的有整整60雙,每年季節交替的時節,走過大街小巷,我都會想到,應該給你添置幾雙襪子了。不知不覺便是幾十雙,而我自己的襪子不足五雙,我哭了。深秋已至,我最后一次給你買全四個季節的衣服,T恤、毛衣、羽絨服、褲子,整齊的放在你辦公室。我徹底的從你的厭煩中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又會和以前一樣,還會回到你身邊。在你的言語、行為中我沒有看到悔過,依然對我惡言相對。 終于我找到了懂我、愛我的男人。你也有了新歡。 分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仍然活在過去,還在繼續爭論曾經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又怎樣?我和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曾經彼此多一些理解、溝通、寬容又怎么會走到今天。請記住,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家門。 孤獨你好 文/王雨微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安靜和熱情都可以達到極致。做為一個雙魚座女孩,當然首要的特點就是愛幻想,缺點也是太愛幻想。 小時候,旁邊鄰居的孩子都比我大或者小很多,父母干活沒空管我,所以我經常都是我一個人玩,安靜的時候能靜靜的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看一下午,瘋起來的時候能把我們家的房子給拆了,雞飛狗跳不再是形容詞,是一個女漢子的真實寫照呀。 到上學了,因為我成績好,所以老師讓我擔任班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負責,沒有以身作則不說,還經常和班級里的男同學搞破壞或者他們做了壞事我都會很講義氣的不揭穿他們,讓班主任很是無語。后來經過班主任和父母輪番上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和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行為,我又變回了那個可以安靜看一整天螞蟻都不說話的女孩,開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睡覺,看著她們嬉戲打鬧,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她們中間了。老師對我的改變很是滿意,可他看不到我內心的孤獨,作為一個孩子,本該在放肆去玩去嬉戲去感知世界的年紀卻被無情的告知你不能那樣,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正確的事。他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你的頭上,并打著我們都是為你好的幌子奪走了你童年應該有的快樂時光。 就這樣,我考上了縣里最好的中學,安安靜靜的,直至高中,大學。 大學畢業吃散伙飯時,聊到第一印象,好多同學都對我說“以為你是純淑女,后來才發現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我欣然一笑,這應該是我的真實寫照吧。習慣了看見同學就安靜的微笑,習慣一個人帶著耳麥壓馬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但是和小時候不同,現在的我不會感覺過于孤獨,相反我會覺得內心有充實感,想做什么事立馬就去了不會因為沒人陪伴而怯頭怯尾,我想是孤單讓我變得更加獨立。在班級活動里卻是最狂野奔放的那個。可能是我內心安靜的湖面下有一只不安分的小怪獸,時不時會游上來呼吸一下,曬曬太陽。 越長大,才越發現,我比同齡人更獨立也更能夠和孤獨很好的相處,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孤獨。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孤獨沒什么不好,不會與孤獨相處才不好。孤獨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沒有人能逃脫,區別可能就是掛科和滿分通過,有人學的好有人學的糟糕,但無一例外,你必須經歷必須學著和它相處。孤獨可以把你變得更優秀,也能讓你墜入地獄萬劫不復,而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與孤獨相處。 劉同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里說過,孤獨是一個沒有明確定義的詞,是多種情緒的化身,正在經歷的孤獨稱之為迷茫,經歷過的孤獨稱之為成長。 愿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與孤獨相處。 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 文/海萍美女 明明生活平順,但是孤獨的感覺總是不請自來。我總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仿佛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方向,茫然地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即使家人都在身邊,我也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說著最近遇到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了,但是孤獨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并非只有好笑這一面,還有困難、煩惱、難過等等。很多事情我不說,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快樂的一面,把所有的不快都藏在心里。雖然是我選擇不說,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和我分享這些不快樂的事情。可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被孤獨環繞。 盡管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我還是會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別人羨慕我就讀一間好學校,拿到獎學金,但是誰又知道在這些美好的背后我并沒有旁人想象中那么快樂。我并不想到這所學校,不想讀這個專業,但是我已經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繼續熬著。我漸漸對別人的稱贊和掌聲感到麻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在這里學不感興趣的知識。當迷茫涌上心頭的時候,孤獨便隨之而來。 就算我身處在熱鬧之中,在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歡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笑著笑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不好笑為什么還要笑,明明不想笑為什么還要勉強自己笑。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只能沉默地看著朋友們嬉笑打鬧,靜靜地被孤獨吞噬。 我現在的狀態或許就是矯情了吧,什么都不說卻想要有人懂,笑得很高興心里卻有諸多不快,得到稱贊卻又不能欣然接受。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在糾結什么,只是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總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在別人的眼里,我身處在繁華之地,但是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試圖從一篇篇勵志文章里找到滋養內心的養分,卻一無所獲。看著別人的人生經過努力之后煥發光彩,我更加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根本沒有斗志。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走到這了嗎?我不甘心,但無計可施。后來我不再糾結了,學會了自得其樂,試著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讓自己耐心地完成,并且享受完成的過程和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快樂的時間拉長了,孤獨的時刻減少了。 想要改變生活,不是在腦子里想想就夠了,不是獨自煩惱就能做到的,而是要回歸現實,從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起。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只是我總是悲觀地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忽略了好的那一面。盡管我還是會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但也僅僅一剎那,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走出荒涼了。 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 文/藍天sgl 引導語:安靜的時候,總是習慣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天花板,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或許這是孤獨吧,但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孤獨,也要孤獨出自己的驕傲,不需要別人來打擾,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屬于自己的孤獨時光,足矣。 誰都不知道歲月過后,將會有怎樣的滄桑年華。也許人的一生,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是被時光帶走了一般,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段路,終究要自己獨自走過,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么?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漸漸凍結了這座城市的孤寂,獨自一人走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看著街頭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自己的熱鬧,但那只是他們的熱鬧,與我無關。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孤單的,習慣了離別,習慣了一個人的勞累,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傷心的歌曲寫下傷心的故事,聽到某段熟悉的歌詞也會讓我回憶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一個人的落寞,張開雙手,能擁抱的除了四周一望無際的黑暗還是黑暗,端起酒杯想要把自己灌醉,來讓自己早一點安睡,不用那么的想你 以前的我們多么希望快點長大,而現在卻是不想再花時間去想那些回不到的時光,只是希望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不再一個人靜候孤獨,就可以駐足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傷感,我只是笑笑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都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每天都笑個不停,所以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快樂,于是我也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就變得沉默,一看到秋天蕭條的一片,就會突然忘了要說些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看到某個熟悉的背影就會不知所錯,看見天色漸晚路邊那暗得發黃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方向 一個人的路,總是會走得太漫長。天空的飛鳥在碧海蒼穹下,留下孤獨寂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遠處的天邊,走到城市的最中央,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禁淚花浸濕了雙眼。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偶影獨游,曾經的陌生漸漸變成熟悉,而現在的熟悉卻被陌生取代。 時光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時間。但是只要你在路上,只要你帶著心去追尋,自然能找到心中那片樂土。到最后,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不過那般模樣。 剛剛好,或許剛剛好我只是一個人,所以習慣了一個人的地老天荒。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去在乎結局會怎樣。 如果真的只是過客,離開后還能留下什么呢?時光一晃,過去了多少個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因為只要我知道我們都活著,而且開心著,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很多年后,當我再想起屬于我們的那年那天,心中依然是一陣溫暖…… 編后語:雨落零星散,人走茶已涼。一個人的孤獨,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不再懼怕孤獨。時間撥動著心弦,滿滿的思念終究會在時光的洪流里被沖得干干凈凈,歲月終將會帶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該怎樣自會怎樣,我們就應該這樣慢慢地學著去習慣,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細水長流,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LED自然光燈泡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大林鎮階梯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客廳燈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義竹餐吊燈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太保市陽臺燈型錄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吸頂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水上吸頂燈型錄 嘉義水上山形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大林鎮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 嘉義新港LED燈泡燈燈具工廠直營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水上吊燈設計 嘉義水上可調光吸頂燈製造批發

arrow
arrow

    k57w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