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機緣這個東西是存在的。 不可一概地指責她吝嗇孤傲,稍縱即逝;也不能簡單地非議它難以捉摸,甚或薄彼厚此。 機緣的稍縱即逝,是她的天然特質,是她的活潑因子,她飛閃如電,也因此可貴珍稀,不是所有的人都可輕巧捕捉的。 機緣是擁抱那些有準備并且執著的人的。有備的不僅是才智,還有擁抱機緣的胸懷,情懷,超然的情商和心志。 有一種錙銖必較的人,自以為如此在乎每一個細小,就可以抓住機緣,其實最易將機緣丟失。患得患失,是機緣的負極,是有漏孔的湯匙,令美好的機緣成為一地雞毛。 機緣是無形的。所以特別需要敏銳的眼光,超前的意識,瞬間的把握和行動的及時。 機緣也可能不是單個的,往往接二連三,也許環環相扣,互為支持。少了一環或許就前功盡棄,從頭開始。因此要有連續的自信和定力的堅持。 情緒的濫觴,挽留不住機緣的步子,機緣的步子,也不會跟隨你的情緒和思維行事。 機緣說來就來,說去就去,你的等待,必須昂揚著一種精神姿勢,高擎著大地一般遼闊的天池。讓機緣星星一樣撒落在天池,在天池里閃光和搖曳絢爛的舞姿。 一生在世,有多少機緣相隨,又有多少機緣閃走。你也盡可隨緣。有一種隨緣,也是與機緣的從容相待,也許這種從容,可能也會獲取更多的機緣。 不過,真正難得的機緣一定不是天上掉下的餡餅。因此不可守株待兔,也不應被動消極,時刻準備著,運用你全部的身心,機緣不會這么冷酷無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中午喝了點紅酒,最多就一兩吧。   飯后要刷鍋刷碗收拾桌子,收拾好這些,再收拾一下自己。我低頭漱口的時候,頭就感覺有點暈了。急需找一個地方平躺著,而且是一動不動的那種。   他也跟著我一起躺下了,頭暈也能傳染嗎?要是平時我一定是幽默風趣的,而此時卻有氣無力。今天天不熱,他要開落地扇,我掙扎著說,別對準我。他說我知道。我說不行,還有一點風吹到我胳膊了。他又把電風扇挪了挪。   一覺昏沉沉睡到兩點,一抬頭看見窗外的天黑了下來,風吹得嗚嗚嗚響,像被拉長的哀鳴。   要下雨了。   我再一次幸福地閉上了眼睛。暗自慶幸自己這一次逃脫了低血壓眩暈的魔法。   很多人都不明白,尤其是和我比較熟的,一起泡過大澡堂的,她們聽說我會眩暈,眼珠子都能瞪出來,色迷迷盯著膚白體胖的我,硬生生地把矯情兩字咽下去了。我自己也想不通啊,就像那些骨瘦如柴,滴酒不沾的人為什么血壓還會高到二百多一個道理啊。   我的思路又開始跑題了。為什么要喝酒?他開始審訊我了。明知道自己缺乏酒精轉化酶,一喝酒就會臉紅心跳血壓低,為什么還要喝。   LOVE   因為閨女昨天說要回來。我心里就開始盤算著一定要喝點紅酒,我收藏在柜子里都好幾年了,冰箱里的啤酒要早點拿出來,我不能喝冷的。   我還盤算著一大早早點去菜場,買龍蝦,十點以后鮮活的亂蹦亂跳的就讓人家挑走了。都剩點又黑又老又丑的龍蝦,不好吃,剝開后肉少而且不嫩美。   然后又盤算著一定要多放點紅辣椒、花椒,燒得麻辣麻辣的,閨女喜歡。然后又轉過頭來問他們爺倆,再配點別的什么菜呢?他不開口還好,開口就讓我啪死了,什么豬頭肉啊,你吃也不怕將來老了腦血栓啊?   討論就這樣無果而終。我帶著美美的期盼,心安理得地一覺睡到自然醒。我翻手機看信息,閨女昨晚十一點半給我發的信息,她那時候剛下班,我已經在美夢中了。   閨女說,不回家了,聽說江蘇那邊什么橋塌了,所有車都晚點了,她們那個班次也晚點了。   我不信。   去百度上找江蘇橋塌事件,只找到以前的,又去搜近期的,也沒找到具體哪里。我失望地抬起頭來,對他說,你閨女不回家了。他像是安慰我又像是生氣,不來就不來,該怎么吃就怎么吃。   我沒有理他,怏怏不樂地去做了早飯,去倒垃圾。拉著臉對兒子說,幫我拉一下推拉門,又黑著臉說,把垃圾袋套在桶上。兒子乖乖地識趣地套上。我不滿意,你套的是什么呀?重套,不知道吹一下嗎?不知道口袋要落到底嗎?兒子低低地反駁我,你發什么火啊?   我去買菜,沒有買龍蝦,突然間我沒有燒龍蝦的興趣了,剁了三只雞腿,買了雞蛋洋蔥土豆腐竹就回來了。   做好午飯十一點二十,他還沒有回來,等他。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等。音樂就像一群小螞蟻,循著我憂傷的毛孔,一點一點滲透到了我的血液里、細胞里,激活了我藏在內心深處的憂傷,我知道我在劫難逃了。   閨女發來視頻通話,我點開,想笑笑,眼淚卻像海水一樣涌了上來。我急忙掛了手機。   我怕。   怕我滂沱的淚水會淹沒杭州,淹沒閨女的那個城市。我把手機扔到了一邊,趴到床上,抱著枕頭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起來。   閨女那邊不安了起來,不停地發信息給我,怎么了老媽?我每看一句,眼淚就會更加洶涌。   他不在家,在家會罵我神經病,他會比神經病還神經兮兮不安地來回轉,不知道怎么安慰我。   作家的憂傷、眼淚,這些潛質我都具備,卻唯獨沒有作家的才氣。我不知道該怎么描述當時的感覺。   閨女小時候特別體弱多病,我整夜整夜地被她折騰,發燒感冒拉肚子,我怕我睡沉了,每夜都讓閨女枕著我的胳膊睡,她一翻身一抬腿我就能在第一時間醒來。我常常憂郁地盯著她俊美的臉龐,盼著她早點長大。甚至在很多時候,我都絕望了,以為自己熬不到她長大的那天。她睡我也睡,她哭我也哭。尤其是針扎在她腦門的時候,我不敢看,眼睛別過一旁,滴滴答答落下的不是雨,是一個媽媽心疼的眼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當我鬢發如霜,閨女終于長大了。那些轟轟烈烈成長的記憶,漸漸越走越遠了,我再怎么用力也抓不住那根成長的線頭,她的羽毛終于扎齊了,試圖飛出我的目光,飛出我的懷抱了……   那種尖銳的失落感,悄悄地盈滿了我的胸膛。心中憶憶,又無處安放。   龍應臺說:“我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的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她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目送著她的背影漸行漸遠”。   父母親慢慢就老了,老得像一個標簽、像一個符號、像一片與世無爭的落葉。   我想對閨女說:“你總是最后才知道,父母是你花心思、花時間最少,卻最愛你的人”。   我最終什么也沒有說,只是輕輕地敲了一行字:沒事,媽媽要去做飯了。   作者簡介:   鏡中月,70后,孩子王。   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10我喜歡

好文03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要珍惜與時光的相遇,切莫失去時才方為感嘆:時間都去哪了呢?時光不老,老的是那顆易放棄而日趨平庸的心。   最怕碌碌無為,還感嘆平庸可貴。總是給自己找理由,說服自己“算了吧,下次再說”。一次又一次的說服換來的卻是寂寞與無聊。寧肯躺在沙發上刷手機,在舒適區里品頭論足,八卦一丟丟。而不愿提升心性與自我成長。空白的心只剩下了所謂的“平庸可貴”。   窗外不時傳來兒童的“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也許他們不知其真意,卻愿意為了老師與家人的期許而“少壯功夫老始成”。與時光的相遇,每人的時間都是相同的,可是結果卻是不同的。努力奔跑與堅持的人,總是與成功相逢,而嘆為“平庸可貴”的人,卻與碌碌無為不期而遇。我不喜歡碌碌碌無為,更不覺平庸可貴。人生誰不再少,“鏡中衰鬢已先知”,但花間易可留晚照。相遇時光,不停追夢。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世界里,易可成為廚王或者用色彩搭配出繽紛的菜肴,為已憑添出一項技藝。而不是“我不會”、“我不行”。技藝不壓身,它是一個人自信滿滿的法寶。行走在大千世界里,不僅要有掌控自己的本領,更要有與時俱進的意識。韶華易逝,莫負青春年華。與時光相遇,不停追夢。總有一天在某個時刻就會成就你的夢。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四季在與時光相遇的日子里,盡展美顏與風情為我們奉獻了畫卷,徐徐韻味為我們裝飾了璀璨奪目的世界。長路漫漫,霓虹閃爍、鳳簫聲動、玉壺光轉,與時光相遇,不負初心,牢記使命,不停追夢,尋找舊夢。下一個路口,即使“巴山蜀水凄涼地”,也要“我言秋日勝春朝”。   作者簡介:姜鴻,系吉林汪清人。平日里素喜文字,喜愛讀書。尤喜詩詞,喜歡用文字表述自己內心世界的呼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台北三重銅雷雕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k57w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