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不知道光芒 究竟是將世界放大了 還是縮小了 黑暗里或許有 最真實的聲音 成長其實是 為了更好的留住些什么 而生活就是為了喂飽 這片土地吧 至于醉與醒 交給童話去安排 愛與被愛幾乎就體現在 那片金黃與嫩綠 地肥水美像極了 一句情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題記:又見杏花開,杏樹已不在,樹終歸要為人讓路。   微風、暖陽、云白、天藍。滿枝的雪白的芬芳,杏樹慵懶地斜依在水井旁,無意撩人風華難掩。老父親靠墻坐著,在這微曛的春光中半瞇著眼,醉了。小妹一張又一張為杏樹特寫著勝日的風光。   做為家中曾有的三棵果樹之一,這棵杏樹在家中的受寵程度是值得引以為傲,盡管它們終歸的命運卻是一樣。   那棵老棗樹,根植在村人過往的路旁,嶙峋的干,曲曲的枝是冬日的詩,似冬日的畫,最引人的是它盛產甘冽的棗子。每逢八九月份,紅瑪瑙般的綴滿枝丫,綠圓的葉,青紅的果,誘人的香。秋收的人們載著滿車的糧,大笑著順手捋走一捧又一捧。少不更事,總抱怨過往路人不講規矩,胡亂下手,揪棗不說枝都捋禿了。老父親總說:“好吃的東西,都是大家的,樹生來就是為人活。”   結果,老棗樹就在為人讓路中頹然倒了,規劃的村村通公路,棗樹就在它的中間活。放學回來,枝干兩分離扔在路兩邊,冬日里不見傷痛的痕跡,砍伐有功的人們坐在枝干上歇息,談論著一冬的烤火有了著落。   最丑的當屬廁所旁的那棵油桃樹,駝背的主干上千瘡百孔,成熟的油桃苦澀難當,除了早春時節營養不良的細花扮俏過容顏,不曾有過風華正茂的時光。只有人們外出時節想起謠傳桃枝避邪,偶有細顧的人專挑樹頭出色的枝條撇上一把別在腰上,剩下的更禿得出奇。   唯有這棵杏樹,從到家這天,就深得老父親的青睞。父親愛杏,青杏也愛,杏肉嚼在口中咔嚓作響,聽得人牙都倒了,父親卻滿足異常。攥著樹苗,老父親四處選地,最終種在水井旁。   早上,刷過牙的老父親老愛用口含水噴它,曾笑他對杏樹是真愛,絕對是含在嘴中怕化了,也不怕小樹嫌他不衛生。老父親就改用水盆洗它,手指細娑著葉面的灰塵,給娃娃洗澡一般。   陽光甘露愛心滋養,杏樹拔節的成長,爭氣的果子不受季節災害的影響,怒放的雪白傳遞著果的茁壯,從青到黃,見證過多少歡笑嬉鬧愛的分享。   愛它的父親卻在強健之時轟然衰落。也曾哀嘆,積了一輩子的福,最后卻得了克扣飲食的病。他摩娑著杏樹碗粗的桿,眼中滿是不舍的依戀。父親不食腥葷,疑似腥葷的豆制品,菌類都在飲食禁忌之列,只對酸甜水果有偏愛,其中杏排在首位,而今杏也不敢、不能食用了。   父親走在冬日,彌留之際,我們天天放學回去看他,他埋怨說:“學生娃娃關緊,大人總要給小孩讓路,放心!你們沒空,我就不走!”期末的復習總是緊張而忙碌,連著幾天,匆匆見面就走。考完試的當天下午,媽打來電話說:“你爹恐怕不行了!”到家父親已閉眼長逝了,我拉著父親的手余溫微存,嚎啕大哭。我的繼父勝似親父,為人鋪路開道一輩子,來去匆匆,不曾勞煩過他的孩子們,連時間也不曾……吝嗇得連讓人送他一路也不曾。   灼灼的杏花在春日中更加地怒放,思念般接力般地全面綻開。在杏娃娃掛滿樹梢的時候,他也為十個娃娃讓路了,碗大的疤留駐在水井旁,告訴人們它曾經來過。   父親走后,母親接過了照顧杏樹的接力棒,妹妹的小孩陪伴著婆婆,色彩紛呈的花衣服,點綴著掛滿杏娃娃翠艷欲滴枝葉茂盛的杏樹。當蚜蟲再次來騷擾杏娃娃時,村里好心的亮叔用一元五角三盒的蚜蟲藥霧噴了杏樹。以往這都是父親每年必干的活,打完藥還要再看上一兩天,怕小孩不小心偷摘誤食不舒服。今年父親不在了,老母親在哄小外甥睡覺時,不足一支煙的功夫,一切無法預料……。   先是有人喊:“誰在摘杏哩,有毒!”趕母親出來時,一群頑童一哄而散。抓住幾個小的問“吃了沒有?”嗚哩哇啦,害怕,哭著說不成,有說吃了嫌酸扔了的,也有說舔過……   彎腰駝背的母親挨家挨戶招集吃過杏的孩子們送去醫院檢查,聽到事情嚴重,幾個大的也出來了,不多不少,十個小孩。醫院里一番折騰,盡管醫生一再保證,沒事,多喝水……可誰也保證不了真有事了怎么辦?幾個祖輩的哭成淚人,兒們不在家,孫孫有事交不了差……   綠豆湯肥皂水,孩子們也沒少受折磨,母親一再說帶去縣醫院檢查,這些忠厚的鄉民們都是在觀望著最保底的打法,不到萬不得已,分分錢來之不易。催促孩子喝水再喝水,觀察再觀察。   第二天,據說有一個孩子正上課吐了,老師問了情況,又牽出《十個孩子一棵樹》的故事,安全大于天,全部被停課,一車被拉走,縣醫院急診科衛生局長也來坐鎮,抽血化驗,沒事!又觀察兩天……   積勞成疾的母親,佝僂的背更駝了,回來和我們商量說要找人放樹,終歸樹是為人活,要為人讓路。我沒作聲,臨走前拍了張掛滿杏娃娃的母親樹……   夜色蒼茫中回來,杏樹被拉放在廁所房,青硬的杏娃娃握在手中溫軟綿長……   別了!杏花!別了!杏樹!別了!父親……   作者簡介:高靈敏:女,內鄉縣瓦亭鎮薛崗村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終身難忘戰友情   1   古往今來,關于友情的話題可謂是經久不衰,也是文人墨客茶余飯后津津樂道的創作源泉。“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些膾炙人口的千古名句,更是把人間的友情寫到了極致。   人的一生中要經歷許多友情,如兒時的伙伴之情,上學后的同學之情,工作后的同事之情……但我今天想說的是另一種情——戰友情,因為我曾是一個兵。   2   “戰友”一詞在現代漢語詞典中的解釋是:“在一起戰斗的人”。 通俗的說:“并肩作戰的同伴”。更貼切一點的解釋:“戰友,就是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生死之交的兄弟。”如果再延伸點:自從有了戰爭,才有了戰士;自從有了軍人,才有了戰友。   戰友是什么?戰友是朋友,卻重于朋友,一個戰壕里摸爬滾打,生死與共把承諾堅守。   戰友是什么?戰友是朋友,更勝于朋友,朋友有親與疏,戰友沒有薄與厚。   戰友不分五湖四海、天南海北,只要曾經一起當過兵,就情如同胞骨肉。   共和國的締造者,一代偉人毛澤東與周恩來總理的戰友情誼是對“戰友”這兩個字的最好詮釋。時間追溯到公元1976年1月6日,這一天,人們敬愛的周總理病逝。據毛主席身邊工作人員回憶:那幾天,主席神情恍惚,茶飯不思,常常流淚。周總理追悼大會的前一天,毛主席突然叫秘書把周總理的悼詞拿來讀給他聽,當聽到“毛澤東同志的戰友”這一句時,毛主席立即讓秘書停住,說這句不妥,應該加三個字,最后把“最親密”三個字加了上去。于是,這句悼詞變成了“毛澤東同志最親密的戰友”。兩位偉人長達半個世紀的戰友情,勝卻人間千般情。   3   “戰友分別幾十年,我們天天在思念,今日戰友重相見,大家笑得特別甜”……每每聽到這熟悉的旋律,心潮便不由自主地澎湃了起來,而思緒卻早已紛飛到當年入伍時留下青春足跡的第二故鄉。此刻,腦海中幻化出的是一個個戰友朝氣蓬勃的英姿和一張張美如圖畫的笑臉,有的清晰,有的模糊。從新兵連到步兵三連再到營部報道組,當兵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我與許多戰友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軍營生活的點點滴滴一直縈繞在心頭,至今難以忘懷。是呀,怎能忘訓練場上老兵的傳幫帶,怎能忘班務會上戰友們帶有鄉音的普通話,怎能忘那碗盛著濃情厚誼的“病號飯”……   時光荏苒,彈指間我和戰友們分別已然三十多年了。不知戰友們是否安好?退伍后每年的“八一”建軍節,我都想把我的祝福捎給遠方的戰友們,但因為通信不暢,這一愿望一直難以實現。到后來,竟成了奢望。歲月如刀,三十年過去,戰友們已然容顏改,但我想他們當年的英姿一定猶在,一定!   4   1982年的金秋時節,我們原南京市江浦縣一鎮三鄉,近80名風華正茂的有志青年穿著沒有領章、帽徽的綠色軍服,胸配光榮花,在歡快的鑼鼓聲中,依依告別親人,告別家鄉,踏上了人生的又一個旅程。此行的目的地是浙江省舟山地區的嵊泗縣,一個四面臨海的海島縣,全縣共有16個住人島嶼,我們這批新兵宛如種子般被撒在這些星羅棋布的島嶼上。我有幸被分在最大的泗礁島,這里也是嵊泗縣城所在地。   我們新兵連坐落在一個叫石柱的小漁村旁。與我們同期入伍,陸續到來的有來自安徽省望江縣的戰友,江蘇東海縣的戰友、上海市上海縣的戰友,最后一批是來自河北省定興縣的戰友,他們來時穿的是棉衣棉褲,頭戴大棉帽,有點像電影《林海雪原》中解放軍小分隊的裝束,令我們捧腹不已。   新兵連主要是隊列和射擊訓練,“立正、稍息、齊步走”是每天的必修課,一個人練好不行,部隊要求的是整齊劃一,一個班、一個排步伐都要在一條線上,這就要求戰友之間步調一致。在我看來,這不光是良好軍容軍姿的體現,更是培養我們戰友之間的凝聚力和集體主義榮譽感,每個戰士都是從新兵連開始接觸“戰友”這個詞的,盡管沒有老兵們理解的透徹。       5   三個月的新兵集訓結束后,我所在的新兵排戰友被全部分在步兵三連。這是一支英模連隊,有著尊干愛兵的光榮傳統,在我服役期間,我們連隊曾被要塞區(軍)授予“尊干愛兵模范連”榮譽稱號。而一直倡導“尊干愛兵”活動的時任南京軍區司令員向守志將軍視察嵊泗守備區部隊時,特地檢閱了我們連隊,勉勵我們把尊干愛兵這一傳統保持和發揚下去。   在連隊,我又有了許多新戰友,有連排干部、有老兵、有83、84年入伍的新兵,主要來自華東六省一市,也有河南河北的。但不管來自何方,在連隊這個大家庭里,大家同吃同住同訓練、同學習,同甘共苦,早已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每年退伍季。我們都要送別一批戰友,每次眼淚都止不住地流。記得83年底老兵退伍時,我新兵連的班長顧衛星也在退伍之列,送別時他緊緊的抱著我,哽咽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繼而嚎啕大哭起來。這位蘇北平原出來的七尺男兒,訓練、施工從不叫苦叫累,家里遇到難事也是自己默默承受,就是這樣一個樂觀豁達的漢子,在摘下領章、帽徽的剎那間,淚水奔涌而出,打濕了我的軍衣。此刻,我也不禁淚如泉涌,在場的連排干部和戰士們也都潸然淚下。這情景至今想來還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兩年后的金秋十月,因為百萬大裁軍,我們步兵三連和守備區許多連隊一樣被整編,全連僅留下兩名入伍不滿一年的新戰士留守。我們絕大多數戰友都脫下軍裝,告別了火熱的軍營,返回各自家鄉。走前,我們相互邀請,期盼早日再相逢。然而,這一別再見卻遙遙無期。   6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我剛吃完早飯,準備出門,忽然客廳柜子上的電話鈴聲急促地響了起來,我拿起話筒,一個似曾熟悉的聲音傳過來:“請問這是吳永生家嗎?”我說是,我就是吳永生。電話那頭忽而興奮起來:“聽出來了,你就是我要找的吳永生,你能猜出我是誰嗎?”此刻我十分肯定的回答道 :“你是胡學軍!”電話那頭顯得很激動:“老戰友分別快20年了,你還能記得我,而且一口報出我的姓名,讓我特感動。”   交談中,我問胡學軍戰友怎么知道我家電話號碼的,他說你當年留給我的家庭住址是南京市江浦縣蘭花鄉。我就通過電信部門查找你的電話號碼,一直查到蘭花鄉,電信工作人員回復說蘭花鄉沒有吳永生這個用戶,但江浦縣城珠江鎮有。于是我便要了這個號碼,試著打了過來,沒想到真的是你家的號碼。戰友的話讓我感動不已,一行熱淚情不自禁地流淌下來。   7   這個名叫胡學軍的戰友是河北省定興縣人,與我同年入伍,新兵連時就在一個班。下連隊后又分在一個班,可以說是朝夕相處,情同手足。臨退伍時,我從營部報道組回到連隊,曾和他以及安徽省望江縣的戰友李貴結有過一次談話,話題是回去做什么?因為我們都是農村兵,退伍就意味著要回鄉務農,他們說我父親是鄉里干部,我本人在部隊寫報道,文筆好,又入了黨,回去找份工作問題不大,但他們除了一身軍事技術,什么也沒有,回去真不知道干啥為好?   記得我當時以我一位農村同學高中畢業后來到縣城做服裝生意致富的例子,特別提醒他們:退伍回去后,一有機會就要想辦法進城,沒門路做點小生意也行,畢竟城里比農村賺錢的機會更多。   這次電話交談,胡學軍提起了這段往事,他說他退伍回家鄉后,聽從了我的意見,先在縣城搗鼓服裝生意,掙了點錢又到北京發展,這幾年租了間門面經營手機業務,生意還算紅火。他說他有今天很感謝我當初的建議。后來得知,李貴結戰友也曾在寧波做了多年的珠寶生意。   結束通話后,我瞟了一眼電話機屏幕,上面顯示本次通話時間為46分鐘,怪不得兩只手都舉酸了。這是我離開軍營后,第一次與外地戰友有了聯系。   8   近幾年,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通信以及交通條件的不斷改善,戰友間的相互聯系方便了,走動也多了起來。   自2014年以來,短短的五年間,我先后去了安徽省、江蘇省及河南省的9個縣市,拜會戰友。也曾多次在家鄉南京接待外地來的戰友,盡盡地主之誼。戰友相聚總是話聲不斷,笑聲不停,氣氛熱烈而溫馨。是呀,一別三十載,有多少知心的話語需要傾訴?   沒有了軍號,沒有了綠軍裝,沒有了方塊被,但我們還有回憶;沒有了口號聲,沒有了正步齊步,沒有了集體活動的拉歌,但我們還有情誼。盡管“蕭疏鬢已斑”,但依然“歡笑情如舊”。   忘不了望江戰友在縣城外彩虹大道的迎候,忘不了阜陽戰友的一再挽留,忘不了淮南戰友送別時雨中列隊的敬禮……   相聚時光短如夢,再說分手淚漣漣。戰友情,宛如一壺陳年的老酒,年代越久情越濃。   “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愿我最親最愛的的戰友們珍重。       作者簡介:吳永生,男,1965年生,中共黨員,江蘇省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金屬雷雕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k57w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