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從晨曦初現的早上 到月亮懸空的夜晚 從葉綠花開的春天 到瓜果飄香的深秋 我徘徊在時光的長廊 我曾把時光遺落在捉迷藏的小巷 曾把日子沉迷于麻將的聲響 攀樹欲逮住秋蟬鳴叫 下塘要搗毀泥鰍溫床 在時光的長廊,我走過人生坎坷 我闖過歲月的迷茫 我羨慕我的同輩 捷足先登人生的殿堂 上蒼賜給我們同等的路段 讓我們共同享有時光的長廊 有人在那里輕歌曼舞 有人在那里對天長嘆 有人在長廊冥思苦想 有人在長廊創造輝煌 落泊者埋怨命運的不公 成功者慶幸生活的舒暢 有時我把時光撕成碎片 有時我又把時光織成錦緞 有時,我是風中的幸運兒 有時,我是雨中的流浪漢 長廊一端花香撲鼻 另一端卻煙霧彌漫 闖過去的,心存僥幸 過不了的,詛咒路途艱難 時光軟綿綿又硬邦邦 既可搓圓,也可壓扁 既能縮短,也能拉長 讓我們珍惜人生的每分每秒 不要白白浪費時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大寒寫意》  山花爛漫  節令輪回已大寒,時臨歲暮雪盈山。冰封蹊徑人聲罕,鳥臥巢中冷意潸。濁眼不知窗外事,清心可比九溪灣。風過籬院家山遠,霧鎖重樓水自潺。  昨天是大寒。不知不覺冬天已臨近尾聲了,各詩詞群和朋友圈發了許多關于大寒的詩詞。閱讀了精美的詩詞后,我就思忖著,大寒節是不是還寫點什么?今早起來,見大雪紛飛,吃罷早飯,閑了好一陣子,雪已經停了,看電視也有些無聊,便寫一些大寒節的感悟吧。  陌上鵝毛卷霧飄,冽風四九起寒潮。瘦梅吐蕊清香繞,弱柳僵條冷色雕。不愿青山涂淡素,還愁楚竹影寥醪。人生有命如一夢,Z·W權當學令陶。  之前我寫過《大寒賦》、也寫過《冬至賦》,寫點大寒賦感悟也算得心應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寒是二十四節氣最后一個節氣,意為天氣寒冷到極點。宋代邵雍《大寒吟》這樣描述大寒的景象:“雪未及消,新雪又擁戶。階前凍銀床,檐頭冰鐘乳。清日無光輝,烈風正號怒。人口各有舌,言語不能吐。”我說:一野霜天怒朔風,庭前梅綻半園紅。圍爐小酌身心暖,伏案孤吟在墨中。凍徹江河凝硬腹,冰雕塑景更朦朧。四時畫卷依依行,春滿乾坤潤碧蔥。也許是大地對暖冬的倦戀吧,在我記憶里,總感覺不到四九他的寒冷。就說98年的那場冰凍吧,夜間氣溫一夜之間降到零下9度,第二天中午,太陽曬化了冰凍,水管爆裂,水表爆裂,一時間縣城40%的水管都爆裂了。那時我在自來水公司,公司的男男女女全部參與水管搶修,還請了不少民工幫忙搶修。這也只是突然的個別極寒天氣所致,總體來說,我對三九四九沒有太冷的感覺。  大寒,是二十四節氣中的最后一個節氣氣,“冰天雪地”、“天寒地凍”都指的這個時期。其實,這些說詞應該是北方的景色。我看了《東北抗日聯軍》的影視劇,影視劇中,抗日聯軍的戰士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冰天雪地里戰斗,那才是天寒地凍。六出翻飛一嶺皚,刀風亂將羽絨裁。凋零已為秋先盡,落寞隨冬到處栽。徹骨霜花微雪夜,凝眸煙樹早梅開。傲魂潔魄新詩駐,醉嘆清芬鎖笑腮。  “冬雪雪冬小大寒”,“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大寒有三候:“一候雞乳;二候征鳥厲疾;三候水澤腹堅。”就是說到大寒節氣便可以孵小雞了。而鷹隼之類的征鳥,卻正處于捕食能力極強的狀態中,盤旋于空中到處尋找食物,以補充身體的能量抵御嚴寒;在一年的最后五天內,水域中的冰一直凍到水中央,而且最結實、最厚,孩童們可以盡情在河上溜冰。此外,大寒出現的花信風候為“一候瑞香,二候蘭花,三候山鞏”。亦可作為判斷大寒的重要標志。詩曰:  醒來有雪亂飄零,嶺上寒風掃落櫻。  未許酷寒情冷凍,獨追野陌兩黃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臨屏有悟情懷寄,彼岸無雞報曉鳴。  泛夜舟歌佳夢遠,凌波棹曲作和聲。 +10我喜歡

好文03

像上學時翹課一樣。現在很多人不愿意忍受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和忙碌工作,開始向往生活在別處的愜意。當然,在打卡機面前,在繁重的工作面前,真想“翹”一回,并不那么容易,但不管壓力的來源有千萬種,我們的生命卻只有一次。扔掉所有的包袱,做點雖然無用但自己喜歡的事。徹底為自己活一把,真的很有必要。它可以讓腳步暫停等靈魂跟上,以樂趣戰勝焦慮。以平和心態迎來人生新境界。“我是小強,我沒時間吃晚飯……”   上世紀70年代,著名導演安東尼奧尼拍攝了一部紀錄片《中國》,無意中為中國保留了那個年代國人淡定的一面。倘若這位意大利導演今天再來,會發現中國早已淡定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急急火火的追名逐利。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在忙,忙著掙錢,忙著升職,忙著考研……忙,成了中國人最大的共同點,正如2011年下半年那首歌唱的,“我是小強,我沒時間吃晚飯;我是王繼偉,我沒時間長途旅行;我是張慧,我沒時間睡午覺;我是朱亞青,我沒時間減肥;我是蓋倫,我沒時間回家看我姥姥;我是邰晶,我沒時間生孩子;我是喬丹,我沒有時間睡覺……突然很想不去上班,發一發呆偷一點懶,我真的沒時間、沒時間……”   中國人到底有多忙《小康》雜志社、中國全面小康研究中心聯合清華大學媒介調查實驗室,在全國范圍內展開了“中產階層休閑滿意度”調查,該調查發現,超時工作,是很多職場人士的生活狀態。在受訪者中,僅有23.7%的人每周工作“40小時及以下”。每周工作時長超過40小時的達76.32%,其中,28.8%的人每周工作時長超過50個小時,還有11.8%的受訪者每周工作60個小時以上。郎咸平曾經算過一筆賬:中國人均工作時間排名世界第一,一年高達2200個小時,美國為1610小時,日本是1758小時,荷蘭則只有1389小時,為全球最低。   因為忙。我們犧牲了自己的愛好,犧牲了生活的情趣,犧牲了在夕陽下與自己的愛人和孩子散步的幸福,生活變得暗淡無光,就像林奕華導演的話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中小白領李想那一段感嘆:“黑色星期一。星期二也是黑色的,星期三最黑,星期四有點灰了,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身體做瘋狂舞動狀)……唉,又是黑色星期一!”很多人都像李想一樣厭倦這種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可除了忍受,除了抱怨,我們又為自己做過點什么?“我必須拼命工作,之后才能痛快花錢和休假。”31歲的楊建平就職于深圳一家廣告公司,月收入9000元。因為趕著制作一個大客戶的方案。他和其他20多位同事一起,連續三個月沒有休息一天,而且常常加班到深夜12點。因為“老板向我們承諾,只要拿下這個客戶,獎金大大的,休假長長的!”楊建平說,“每次加班加得要崩潰的時候,只要想象著馬爾代夫的蔚藍海岸線和金黃沙灘,心情才能稍稍平衡一點”。   走出慣性才有更多可能   很多人都像楊建平一樣厭倦這種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有沒有想過翹掉現有的生活。生活在別處?大部分人會說NO,那是奢侈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最早說“生活在別處”的不是昆德拉,而是一個法國詩人蘭波。蘭波曾經3次“翹”掉原來的生活,最終他一路走到巴黎,輾轉比利時,還到達倫敦。雖然一路潦倒,但正是這段時期,詩人的詩歌創作達到了高潮,寫下了著名的《地獄里的一季》。這個故事留給了我們一個可能:一個人只有走出生活慣性,不在重復中思考的時候,你才會掌握更多的可能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決定翹掉目前的生活之前,志平是廣州一家媒體的記者,去年一場大病差點奪去他的生命。病愈之后,他毅然決定離開工作了10年的媒體去了向往多年的歐洲,因為他突然體會到生命的珍貴,他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獨自體會和感悟生命的玄妙,而歐洲夠安靜,文化氛圍濃重,是個能讓人慢下來、好好思考一下人生的地方。其實決定遞辭職報告的時候,志平心里還是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畢竟在這個城市生活了10年,每位朋友、每個熟悉的地方都會成為一條無形的線,拉扯著他。但是當辭職信真的交上去之后,志平心里反而舒服多了。志平說那是一種釋然,同時融合了一種對未來生活的希冀,非常美好。志平的計劃是先去學習語言,等到語言過關之后或繼續深造或在當地找份工作。“或許過幾年之后,我覺得那樣的生活方式有讓我改變的必要之后,我會重復今天這種‘翹生活’的舉動,或者去另一個國家,或者回到中國來。”在志平看來,只有這樣,有限的人生才會真真實實地被抓在手中。“從今以后。我要為自己而活。否則,我會在‘猶豫’間蹉跎了自己的夢想,”   像志平那樣去歐洲并不適合大多數人,對大多數人來說,面對過于激烈的社會競爭及過大的生活壓力,想翹掉原來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我們無法翹掉原來的生活,至少我們可以學會翹會、翹班,讓自己走出常軌,做一些“離經叛道”的事,放松一下身心,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比如大名鼎鼎的喬布斯。1990年,喬布斯在斯坦福大學一場演講上,注意到前排傾聽的勞倫。當晚,一場會議正等待一心打拼事業的喬布斯。“喬幫主”回憶:“我在停車場,車鑰匙已經插上。我問自己,‘如果這是我人生在世最后一天,我是愿意開一場商業會議,還是同這個女人一起度過?’我跑過停車場,問她是否愿意與我共進晚餐。她說好。我們一起走進車里,自此一生攜手。”   成功很重要,但幸福呢?   對當下的中國人來說,成則為王敗則為寇,誰也不想成為一個生活的失敗者,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唯恐失去身份地位,對人最嚴厲的懲罰就是把他扔到繁華的大街上卻無人關注。翹生活,不無詩意,充滿憧憬,雖然觸手可及,但真想偶爾“翹”一回,真沒那么容易。我們這些人,收集地圖,旅行包,卻從未真正走出過自己的城市。因為正如美國教授萊斯特,梭羅在他的《知識創富》中所說的,“財富是資本主義衡量成功的最終標準。那些擁有大量財富的人是重要的,值得獻殷勤。他們值得別人尊敬,也要求別人順從。在尊貴次序的排定中,財富一直是重要的,但它正日益成為衡量個人價值的唯一尺度。如果你想證明自己,就必須參與這個游戲。這是一個甲級游戲。如果你不在那里玩。那你注定陷于次等。”   是的。成功是這個時代最引人注目、也幾乎是唯一的話題。我們每時每刻都被成功人士的故事所包圍。傳媒、飯桌、頒獎會,無孔不入地叫囂:要成功!要成功!可當所有人都在通往成功大道上狂奔時,其結果可能是崩潰。因為對財富的需求膨脹到極限,對個性的需要則可能妥協到了幾近泯滅。曾有媒體做過一項調查,越來越富裕的中國人,幸福感卻在下降。很少有人質疑這一結論。因為人人感同身受,金錢越來越多,物資越來越豐富,但不安全感和挫敗感卻與日俱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成功是為了幸福,如果成功不能帶來幸福,成功就不再是名利場上用做炫耀的名詞,而是規劃自我人生的動詞。通俗地說,幸福就是放下功利,做一些雖然無用但自己喜歡的事,或許這才是救贖之道。比如,做點跟升官、發財、成名沒關系的事。做點跟自己的情感和精神有關的事,做點在別人看來“離經叛道”的事。   其實。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做有用的事,事實卻證明一輩子都毫無價值: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做“無用”的事,留下的東西后人卻受用無窮。“京城第一玩家”王世襄,生于名門世家,卻沉迷于各種雕蟲小技,如放鴿、養蛐、駕鷹、走狗、摜交、烹飪,而且玩出了文化,玩出了趣味。荷蘭王子專程向他頒發2003年“克勞斯親王獎最高榮譽獎”的理由是:如果沒有他,一部分中國文化還會被埋沒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在鋼鐵森林中生活,有一千零一個愿望。不如有一千零一個妙方,每個妙方都讓你的生活更悠閑自在。正如喜劇作家范托尼所說,都市中懶人的最高境界,是從靜中觀物動,向閑處看人忙,才得超塵脫俗的趣味、遇忙處會偷閑,處鬧中能取靜,慢慢生活,輕輕感受,不要讓城市的高樓和紙醉金迷蒙住了眼,這才是現代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k57w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